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7 09:45:00

新冠肺炎|老人外出不戴口罩被綁樹上 網民:處理手法「用力過度」

分享:
老人外出不戴口罩被綁樹上。(搜狐新聞)

老人外出不戴口罩被綁樹上。(搜狐新聞)

內地疫情近日再次變得緊張,日前一名河北石家莊槁城區的老人外出時,因為沒有戴口罩,被數個防疫工作人員用繩子捆綁在樹上,過程被人拍下並上傳到互聯網,隨即引起大眾關注。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內地增75宗確診55宗屬本地 另多61宗無症狀感染個案

綜合內地媒體報道,該名老人日前原想進入當區的高風險地區南營鎮水範寨村買煙,但被防疫人員阻止,而該村黨支部書記更指使身穿紅色背心的執勤人員將曹某綁在樹上,並對他謾駡。其中一人罵道:「這都甚麼時候了,還出來溜達」;另一名男子說:「好好綁他」,甚至還有一名男子對老人爆粗,讓人聽了不禁皺眉。

事件引起關注後,涉事的黨書記閆某被停職處理,而內地公安機關亦已經以涉嫌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立案調查。不少網民表示,當地政府的處理手法是「用力過度」,老人雖然也有做得不對的地方,但也絕不應該用野蠻暴力的方法解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