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8 11:39:00

艾力寶雲槍擊案|警方證實槍支裝有實彈 不排除起訴艾力寶雲

分享:
艾力寶雲誤殺攝影師事件,警方證手槍裝有實彈  ,不排除起訴艾力寶雲。(網上圖片)

艾力寶雲誤殺攝影師事件,警方證手槍裝有實彈 ,不排除起訴艾力寶雲。(網上圖片)

美國荷李活知名影星艾力寶雲拍戲期間,道具槍懷疑走火造成傷亡事故,至今未起訴任何人。檢察部門表示,涉事手槍當時發射的子彈為實彈,並指電影公司處理槍械方面鬆懈,不排除刑事起訴艾力寶雲。

美國聖菲縣檢察官Mary Carmack-Altwies表示,目前掌握600件涉案證物在現場發現500粒子彈,包括空彈、道具子彈和實彈,並懷疑現場有更多實彈,當局會安排化驗,目前正調查這些實彈為何出現在電影道具中。

警方又指,已證實沒有事發一刻的片段,但在現場尋回相信涉事道具槍發射的懷疑彈殼,已送往化驗,以確認是否涉事手槍所發射。

警方形容幕後檢查槍械態度鬆懈。(網上圖片)

警方形容幕後檢查槍械態度鬆懈。(網上圖片)

警方形容幕後檢查槍械態度鬆懈

Mary Carmack-Altwies表示,在槍支交到艾力寶雲手中前,有兩人處理過這把槍,包括女軍械師Hannah Gutierrez-Reed及助理導演Dave Halls,警方已向二人問話,又指所有人都非常合作,她形容幕後檢查槍械態度有點鬆懈,但指案件非常複雜,需要更多時間研究及分析,之後才能判斷案件是否涉及刑事疏忽,不排除刑事起訴艾力寶雲,但正考慮所有選項,並未排除任何選擇,具體如何做是言之尚早。

艾力寶雲上周四(21日)在新墨西哥州拍攝電影《Rust》時,道具槍懷疑走火,42歲攝影指導Halyna Hutchins被擊中身亡,48歲導演Joel Souza亦受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