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2 15:55:00

荔景爆倫常血案 七旬父疑遭兒子斬傷不治 (更新)

分享:
荔景山路賢麗苑賢德閣一單位發生倫常血案,78歲老翁懷疑被他的31歲兒子斬傷送院。圖為賢麗苑。(網上圖片)

荔景山路賢麗苑賢德閣一單位發生倫常血案,78歲老翁懷疑被他的31歲兒子斬傷送院。圖為賢麗苑。(網上圖片)

葵涌發生倫常血案,一名78歲老翁昨日懷疑被他的31歲兒子斬傷,老翁延至今早傷重不治,現時警方將案件列作謀殺案處理,拘捕涉案的31歲兒子。

事發約昨午4時許, 警方接獲荔景山路賢麗苑賢德閣一名住戶報案,指聽到鄰居單位傳出救命聲,於是報警。警方及消防到場破門進入涉事單位,在屋內發現一名78歲老翁昏迷不省,倒臥地上,他全身多處有由利刀造成的傷勢,救護員將老翁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延至凌晨1時34分不治。

疑用生果刀施襲現場檢兩把刀

警員在房間內發現事主31歲兒子,他手部受傷。經調查後,懷疑有人由廚房取出生果刀向父親施襲,警員在現場檢獲兩把生果刀,以涉嫌傷人拘捕事主的兒子,現已將事件改列謀殺案,該兒子被黑布蒙頭,鎖上手扣,由警員陪同登上救護車送院檢查。案件交由葵青警區重案組跟進,警方稍後亦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死因。

疑兇任職文員患思覺失調

據了解,被捕男子任職文員,患有思覺失調,要定時到葵涌醫院覆診,需要長期服藥控制病情,行兇動機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擊案件或有資料提供,請與警方聯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