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5 04:30:00
日報

萬眾期待 傳同月正式開幕 北京環球影城下月1日試業

分享:
(圖1)

(圖1)

萬眾期待的北京環球影城(圖1)即將試業,距開幕也不遠了!北京環球影城昨宣布,為期3個月的內部測試接近尾聲,下周三(9月1日)開始試業。內地資訊科技媒體「DoNews」更引述消息指,北京環球影城可能在下月20日正式開幕,因為相關宣傳公司已收到詳細宣傳活動流程,下月14日起全面宣傳開幕消息。
 

北京環球影城表示,試業期間只接待受邀客人,包括部分合作夥伴,以及推廣活動中選中的部分粉絲。北京環球影城又特別提到,試業期間所有門票不會對外發售,亦不可轉讓,受邀客人要提前登記個人資料,在入口核對門票、身份及健康碼後,方可入園。《新京報》亦引述北京環球影城工作人員指出,對於網上兜售的北京環球影城試業門票,「不能確保門票的合法性,更不能確保能夠順利入園」。


黃牛索價5000賣內測票
早前不少黃牛聲稱有內部測試邀請函,每張索價動輒數千元(人民幣,下同)。北京警方上周六通報,4名年齡介乎19至45歲男子以1,000至5,000元不等的價格,轉售北京環球影城內部測試體驗資格,擾亂正常經營秩序,已被行政拘留。

位於北京「副都」通州區的北京環球影城,是全球第六家、中國第一家環球影城,分三期建設,即將開幕的第一期有主題公園、城市大道、環球影城大酒店及諾金度假酒店。主題公園七大園區包括全球首個「功夫熊貓蓋世之地」、「變形金剛基地」及「未來水世界」,全球最大的「小黃人樂園」,最受歡迎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羅紀世界努力拉島」,還有不能缺少的「好萊塢」。

(圖2)

(圖2)

(圖3)

(圖3)

必喝奶油啤酒50人仔
《新京報》介紹,功夫熊貓蓋世之地是全室內園區,可乘坐大型花燈欣賞整個園區的大大小小彩燈;變形金剛基地有全個樂園最大型、最刺激的過山車,4.5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4公里,首個女變形金剛「風刃」(圖2)還會現身與遊客互動,是她在環球主題公園首次公開亮相。

小黃人樂園則有3歲小朋友都可以玩的萌轉過山車,市集內更有超級可愛的中國限定十二生肖Minions公仔(圖3)發售,相信會引起搶購潮。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當然就是還原活米村和霍格華茲城堡,還有必喝的「奶油啤酒」,據報一杯50元,比日本環球影城的35元(600日圓)貴15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