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8 18:06:00

警證實巡查無牌按摩店發現蔡展鵬 調查後不涉違法或不道德行為

分享:
蔡展鵬光顧無牌按摩店,O記總警司指,調查後未發現蔡有不道德或違法行為。

蔡展鵬光顧無牌按摩店,O記總警司指,調查後未發現蔡有不道德或違法行為。

警務處國安處長蔡展鵬早前涉光顧無牌按摩店,遭警隊勒令休假接受調查,警務處長鄧炳強指派俗稱「O記」的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跟進。O記總警司黃維傍晚見傳媒,他表示初步調查已經完成,未發現蔡展鵬有不道德或違法行為,已將調查結果交予律政司,等候進一步指示,並向警務處長匯報。

黃維表示,警方在3月下旬採取巡查行動,涉及一間無牌按摩店,發現有人涉嫌經營色情場所,拘捕6名本地女子。黃維又指,巡查行動期間「發覺一位警務人員,就係蔡展鵬先生喺同一場所被搵到」,但強調在無牌按摩場所接受服務,並無違反任何法例,故沒有在場作出拘捕。

黃維又指,蔡展鵬正在休假,有否有後續行動,需看律政司指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