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7 23:00:00

警察招募中心今啟用 蕭澤頤望加強與大眾接觸

分享:
私人助理快測陽性 警務處長蕭澤頤快測陰性

警察招募中心今日(27日)正式啟用,並由警務處長蕭澤頤主持開幕典禮。他表示,開設招募中心的目的是為市民提供多一個了解警務工作和招募資訊的渠道,並為有意投考警隊的人士提供即時諮詢和遴選流程的體驗,便利他們参與遴選,同時希望增加與社會大眾的接觸。

集投考準備訓練於一身

新啟用的招募中心提供多項服務,包括即場面試、預約筆試或面試日期、視力及手握力測試、查詢招募資訊、VR 虛擬實境射擊體驗等。此外,招募中心會定期舉辧招募講座和警察專題展覽。

警方表示,警隊將繼續加強招募宣傳,吸納更多人才加入警隊,包括繼續舉辦「警察招募•體驗日」及出動流動宣傳車「警察招募號」與各有志投考人士交流。

警察招募中心位於灣仔警察總部警政大樓一樓,開放時間為星期二至六上午11時至晚上8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5時至下午5時,逢星期一、元旦、農曆年初一至三、復活節、聖誕節及聖誕節翌日休息。

Ad Block
警察招募中心啟用 警察招募中心啟用 警察招募中心啟用 警察招募中心啟用 警察招募中心啟用 警察招募中心啟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