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2 13:34:00

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店遭勒令休假 葉劉淑儀冀市民尊重「無罪推定」

分享:
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店遭勒令休假 葉劉淑儀冀各界尊重「無罪推定」

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店遭勒令休假 葉劉淑儀冀各界尊重「無罪推定」

消息指,警務處國家安全處處長蔡展鵬,涉嫌光顧無牌按摩店,遭勒令休假接受調查;警方則證實正調查一宗涉及警務人員不當行為的指控。事件曝光後引發市民熱議,身兼行會成員的前保安局長葉劉淑儀表示,有關處理方法證明執法部門秉公辦理,又稱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無論涉及甚麼職位,如涉及違法行動,都是一貫方法處理,認為有助市民對公務員的信心。

相關新聞:消息:國安處處長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店正休假待查

至於蔡展鵬是否需要辭職,葉劉淑儀表示普通法中有「無罪推定」原則,希望市民尊重,不應立即判蔡展鵬有罪,相信有關部門會依法調查。她又說,如需要檢控會交給法庭,一旦定罪政府亦有一套行之有效的紀律處分安排。葉劉淑儀重申,如涉嫌違法,停職是應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