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7 09:45:00

蕭澤頤:加強招募精英運動員投考警隊

分享:
蕭澤頤接受報章訪問時指,會加強招募精英運動員投考警隊。(資料圖片)

蕭澤頤接受報章訪問時指,會加強招募精英運動員投考警隊。(資料圖片)

警務處長蕭澤頤接受本港傳媒專訪時透露,警隊今年上半年投考人數,較去年下半年增加一成,當中取錄人數上升五成。同時,警隊將通過「警隊推動精英運動員參與計畫」,加強向精英運動員招手,助他們做好準備投考警隊添勝算。另外,警察學院將於本月底及十一月再舉行招募體驗日。

蕭澤頤接受《星島日報》訪問表示,警方會加強招募精英運動員投考警隊,認為運動員的優勢是體能及紀律性,投考時會有優勢,又稱警隊過去幾年透過有關計劃與退役或將退役的精英運動員聯繫,未來會加強相關工作,了解他們未來去向,如果對方有興趣加入警隊,會提供幫助。

蕭澤頤:民陣解散不代表可以「免責」

對於民陣宣布解散,蕭澤頤指,相關調查工作正在進行中,重申解散並不代表可以「免責」,如果有證據顯示有人犯罪,危害或企圖危害國家安全,警方都會嚴厲執法,絕不手軟。蕭澤頤又說,國家安全舉報熱線上月收到破紀錄的超過3萬條訊息,去年11月以來,累計接獲訊息超過15萬,強調維護國家安全是「重中之中」,警方會加強措施和情報網,應對本土恐怖主義地下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