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2 09:29:00

何韻詩演唱會遭取消 藝術中心:考慮到社會情況相關法律

分享:
藝術中心:考慮到社會情況取消租場,向觀眾等致歉。(FB)

藝術中心:考慮到社會情況取消租場,向觀眾等致歉。(FB)

歌手何韻詩原定下周在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舉行演唱會,但藝術中心以危害公眾秩序及安全的條款為由,臨時取消場地預訂。香港藝術中心發言人回應指,決定取消原定本月8日至12日在壽臣劇院舉行的音樂會節目,向已購票觀眾和受影響人士因做成不便而致歉。發言人又指,藝術中心早前批出有關場地申請後,考慮到有關合約條款、社會情況及相關法律,決定取消有關節目。中心指,會與主辦單位作適當安排,商議其他後續事宜。

何韻詩9月12日辦網上直播演唱會

何韻詩昨日回應表示,堅決反對亦無法認同藝術中心有關決定,強調演出的內容及宣傳資料,絕無危害公眾秩序及安全,以及觸犯法例的可能性,會保留追究損失的權利。她又形容「音樂是關不住的,還會繼續開唱」,將如期在本月12日晚上8時原定演唱會的尾場,舉行網上直播演唱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