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2 09:49:00

被指未領公眾娛樂場所牌照 六四紀念館暫時關閉

分享:
被指涉違《公眾娛樂場所條例》,六四紀念館暫時關閉。(資料圖片)

被指涉違《公眾娛樂場所條例》,六四紀念館暫時關閉。(資料圖片)

繼警方不批准六四維園燭光晚會後,「六四紀念館」亦需要暫時閉關,直至另行通知。支聯會表示,食環署人員昨日下午到「六四紀念館」調查,指支聯會未領有公眾娛樂場所牌照,涉嫌違反《公眾娛樂場所條例》。

相關專欄:認知停留在89 毋忘64失意義

「六四紀念館」管理委員會經商議後認為,事件需要進一步諮詢法律意見,為保障工作人員及參觀者的安全,議決暫時關館,並深信在當前困難政治形勢下,港人毋忘「六四」的情懷是不會消失的。

相關專欄悼念「六四」智慧大賽

支聯會寄語香港人以智慧及靈活、堅毅的精神,在合法、安全、和平、理性的情況下,用自己方式、合適時間和地點悼念「六四」,讓真相不被消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