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1 14:30:00

譚耀宗:知道董建華近期身體不適 惟不了解具體情況

分享:
譚耀宗表示,知道董建華近期身體不適,但他已有一段時間未見過董建華,不了解其具體情況。(資料圖片)

譚耀宗表示,知道董建華近期身體不適,但他已有一段時間未見過董建華,不了解其具體情況。(資料圖片)

今日有報道指,現年84歲的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因心臟問題正留院。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出席活動時表示,知道董建華近期身體不適,但不了解具體情況,表示自己亦已有一段時間未見過董建華。

指港大「國殤之柱」早就應該移走

至於港大去信要求已宣布解散的支聯會,周三下午5時前,移走港大校園內的「國殤之柱」,否則港大會視支聯會放棄「國殤之柱」。譚耀宗指支持港大做法,認為「國殤之柱」放在校園內造成妨礙,又形容「事情已經過去」,早就應該移走「國殤之柱」。

今日有報道引述消息,指董建華因為心臟問題正留醫瑪麗醫院,其後董建華透過發言人回覆稱,上月於瑪麗醫院進行了手術,手術順利完成,正在康復休養,由於手術後需定期作檢查,因此現正在醫院覆檢,又指董先生感謝傳媒關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