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9 16:11:00

變種病毒|區議員:荃威R座及康怡N2座居民可結束檢疫

分享:
荃威花園R座居民分批由檢疫中心離開。(趙恩來FB圖片)

荃威花園R座居民分批由檢疫中心離開。(趙恩來FB圖片)

下午2時許有旅遊巴在竹篙灣檢疫中心候命。(網民Johnnie Chan圖片)

下午2時許有旅遊巴在竹篙灣檢疫中心候命。(網民Johnnie Chan圖片)

再有涉及新型肺炎變種病毒個案的大廈住戶,在收到陰性檢測結果後可陸續離開檢疫中心。荃灣區議會荃威選區議員趙恩來今日(9日)下午在社交網站表示,指在竹篙灣檢疫中心隔離的荃威花園R座住客,正陸續上車準備返回屋苑。東區區議會康怡選區議員魏志豪亦在社交網站透露,於竹篙灣或柴灣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檢疫的康怡花園N2座住客,同樣獲通知今日可以離營。

相關新聞:變種病毒|陳肇始重申檢疫中心有容量 警告拒撤離有法律後果

據兩名區議員張貼的衞生署通告,指居民如果檢測結果呈陰性,就可以返回寓所進行自我監測和檢測。礙於人數眾多及需時處理文件,衞生署呼籲檢疫人士收拾行李後在房間耐心等候,離營前1小時會獲有工作人員上門帶領到集合點,乘搭中心安排的旅遊巴返回屋苑。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增1宗阿根廷輸入個案 初步確診少於5宗

衞生防護中心進一步分析社區11宗變種病毒個案的流行病學資料、密切接觸者感染風險和「封區」強制檢測的結果後,上周五(7日)宣布與相關個案居於同一大廈不同單位的人士,毋須被列為個案密切接觸者及檢疫21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