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5 13:20:00

送鼠迎牛|賀年得獎電話現「999」疑造假 無綫:觀眾或入錯號碼

分享:
有網民發現無綫得獎電話中出現以「999」等為首的電話號碼。(網上圖片)

有網民發現無綫得獎電話中出現以「999」等為首的電話號碼。(網上圖片)

適逢農曆新年,無綫(TVB)在年三十及年初三期間舉辦賀年抽獎活動,表示向全港觀眾大派逾40萬封利是。惟有市民在社交網站貼文,表示發現在無綫節目《東張西望》公布的有關得獎名單中,出現以「999」等為首的電話號碼,若市民直接打「999」,電話會直駁到警務處指揮及控制中心,惹來網民對無綫的抽獎活動造假的質疑。

相關新聞:由年三十到初三 無綫向觀眾派逾2千萬利是

對此,無綫透過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人解釋,稱號碼是由電腦隨機抽出,有可能是觀眾在登記過程中,輸入了不正規電話號碼,強調電話號碼雖有機會被抽中,但因不能接收 SMS,所以最終不會送出利是錢,又指節目內亦公布其餘得獎名單,未見再出現有問題的號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