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6 11:05:00

邁阿密塌樓|再發現4具遺體 死亡人數增至28人

分享:
邁阿密塌樓大廈瓦礫中再發現4具遺體,死亡人數增至28人。(AP)

邁阿密塌樓大廈瓦礫中再發現4具遺體,死亡人數增至28人。(AP)

美國佛羅里達州住宅大樓倒塌事故,救援人員再發現4具遇難者遺體,令死亡人數增至28人,至今仍有117人下落不明。

當地官員早前擔心熱帶風暴「愛莎」逐步逼近,或令大廈剩餘部分有倒塌危險,決定提前將大樓爆破拆卸大樓剩餘結構,其後救援人員隨即重啟搜救工作,在瓦礫下先後再發現多4具遺體,惟現場出現惡劣天氣,搜救工作間歇暫停。

相關新聞:邁阿密塌樓|當局爆破拆卸大廈剩餘結構 (有片)

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表示,相信在大樓倒塌時,有不少人正在睡房內睡覺,拆卸大樓後打通的新搜索範圍,包括了大樓睡房位置,有助加快搜救工作。

大陪審團將參與事故調查工作

戴德縣縣長卡瓦(Daniella Levine Cava)表示,佛州檢察官已指示大陪審團參與塌樓事故調查工作,但由於調查工作非常複雜,相信需要一段頗長的時間,她又承認找到生還者機會渺茫。

事發於當地上周四凌晨近2時,大樓向海的部分建築倒塌,大樓有約三分之一倒塌,包括50多個單位,部分剩下的單位露台損毀。大廈在1980年代建成,有逾130個單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