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22 19:00:00

醫管局周五擴展特別探訪安排 涵蓋兒童及青少年精神科病人

分享:
醫管局周五起把特別探訪安排,擴展至兒童及青少年精神科病人。(資料圖片)

醫管局周五起把特別探訪安排,擴展至兒童及青少年精神科病人。(資料圖片)

本港新型肺炎疫情持續穩定,醫管局今日(22日)宣布周五(26日)起擴展公立醫院的特別探訪安排,新涵蓋已離開觀察區域的18歲以下兒童及青少年精神科病人。醫管局發言人稱,疫苗接種要求與早前的急症及專科醫院特別探訪安排一樣,即探訪兒童及青少年精神科病房的病人家屬,必須完成接種新冠疫苗最少14日。

病房未來將主動聯絡家屬

發言人又表示,病房職員未來數日會主動聯絡病人家屬作出安排,醫院會根據病人的臨床情況及病房實際運作情況,安排1名家屬在指定時段探訪。家屬必須經由病房職員預約探訪登記,每周可探訪一至兩次。探訪者可在探訪前24小時內,透過醫管局網頁或流動應用程式HA Go內的「醫院探訪二維碼」,預先填寫健康申報表,並須向病房職員出示系統發出的二維碼。

適時檢視特別探訪安排

醫管局會適時檢視有關醫院的特別探訪安排,將之擴展至其他精神科病人,同時希望病人家屬理解在目前的疫情下,探訪安排會有所局限,各醫院會繼續在可行的情況下為病人安排恩恤或視像探訪。

特別探訪安排適用的病房
(只限兒童及青少年精神科病人)

⚫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G3病房

⚫ 瑪麗醫院J4病房

⚫ 基督教聯合醫院3C和3D病房

⚫ 九龍醫院IJ2病房

⚫ 葵涌醫院L1病房

⚫ 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EG病房

⚫ 青山醫院D101、D201、D202和D401病房

⚫ 屯門醫院E2病房

醫管局周五擴展特別探訪安排 涵蓋兒童及青少年精神科病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