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2-11 16:15:00

Google+再發現漏洞涉5,250萬用戶 提早於明年4月關閉

分享:

Google於10爆出至少50萬名用戶的個人資料外泄,決定明年8月完全停止社交網絡Google+的個人使用者版本。但Google發表公告,指偵測到Google+一個新漏洞可致資料外泄,受影響用戶增至5,250萬人,決定將關閉時間提早至明年4月。

公告指,平台於11月一次更新後的常規測試中,發現第三方應用程式開發商可隨意閱覽被用戶標記為「非公開」的個人資料,包括性別、年齡及電郵等。Google強調,發現漏洞後已花費一星期時間修復,其間未發現有第三方借漏洞濫用個人資料的問題。

Google在公告中承認,Google+使用率偏低,對維持有質素的產品服務感困難,決定提早於明年4月關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