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3 19:28:00

Mirror成員遊西九龍打卡 跟男神足跡「大城小區」尋靚位

分享:
Mirror成員遊西九龍打卡,介紹「大城小區」影相靚位。(旅發局提供)

Mirror成員遊西九龍打卡,介紹「大城小區」影相靚位。(旅發局提供)

旅發局上周推出西九龍「大城小區」深度遊推廣項目,冀市民體驗本地獨特的文化藝術氣息。更加找來人氣組合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和Ian Chan(陳卓賢)助陣,介紹區內一個又一個打卡靚位,讓一眾粉絲也可跟著「男神」的足跡打卡。

Anson Lo及Ian早前跟著旅發局「大城小區-西九龍」推廣打卡,分享西九文化區打卡的必影靚位,包括即將開幕的世界級博物館「M+」以及IG打卡熱點「M+展亭」等。二人在IG上載打卡相,也為響應旅發局「旅遊•就在香港 」宣揚香港旅遊魅力,無論是否「神徒」或「Hellosss」都可以藉此發挖香港鮮為人知影相秘點,想睇更多靚人靚相、參考打卡位,可密切留意discoverhongkong  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