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12 10:32:00

Omicron|多名立法會議員打第三針科興 梁君彥籲快打針助港走出疫情

分享:
梁君彥呼籲市民盡快打第三針,幫助香港盡快走出第五波疫情。(直播截圖)

梁君彥呼籲市民盡快打第三針,幫助香港盡快走出第五波疫情。(直播截圖)

新一屆立法會會議今日舉行,政府今早派出外展隊為立法會議員及議員助理接種科興疫苗。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發言時指,變種病毒Omicron肆虐本港,現在本港許多地方都有個案爆發,因此今日在立法會首次開會時,藉著外展隊到訪從而接種疫苗,當中絕大部分議員都是打第三劑疫苗。

梁君彥:疫苗安全有效

他又說,想借今次快閃打針活動,呼籲市民為了保護自己、家人及全港,要盡快接種疫苗,現時全球已接種許多劑疫苗,證明疫苗是安全,而且有效抵抗Omicron病毒,因此希望大家勿再猶豫,盡快接種第三針,保護香港,盡快走出第五波疫情。

上一屆的立法會議員在去年3月,接種第二劑科興新冠疫苗。立法會秘書處指,政府已強烈建議市民接種了第二劑新冠疫苗的6個月後,盡快接種第三劑疫苗。

Omicron|多名立法會議員打第三針科興 梁君彥籲打針助港走出疫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