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02-17 12:30:00

康泰送抗疫旅遊保險 令您出行更全面安心

分享:

因應「新型肺炎」肆虐下,康泰明白顧客出行時難免會有所憂慮。因此本著「想顧客所想 憂顧客所憂」的精神,除了早已為顧客購買的平安保險外,康泰的管理團隊亦第一時間與蘇黎世保險商討對策, 將現有的「倍安心」旅遊保障作出優化,並免費送贈予推廣期內 (即日起至3月31日)報名的旅行團及自遊行客人,務求讓準備外遊的顧客可獲得更全面的保障。
 

保障項目 (包括受保人在旅程期間〈非中國地區〉在當地懷疑或感染新型肺炎):

‧在海外就醫所需的醫療費用包括門診、住院、手術等費用及回港後才確診的覆診費用

‧在海外入住醫院每日現金津貼及回港後確診的住院現金津貼

‧在海外及回港後被強制隔離的現金津貼


康泰也推出「35天前取消/更改安排」,保證於2月7日後報名的旅行團顧客享有出發日35天前的以下安排,讓大家報名更加安心又放心:
 i)取消訂位     ii)更改出發人     iii)更改出發日期      iv) 轉團
 

與此同時,康泰也全面提升防疫措施,包括:

‧每天配備兩個合規格口罩予上班員工及出團領隊使用。

‧向全體員工發出「預防措施指引」,所有總行辦公室及前線員工必須佩戴口罩,開工前及外出後返回崗位以酒精消毒雙手,全面提升衛生安全意識。

‧所有員工上班前一律要測量體溫,並匯報主管。如有發燒或其他上呼吸道感染病徵,必須留在家中休息並及早求醫。

‧增設「健康申報機制」,任何員工曾到訪中國內地或外遊記錄;曾接觸懷疑感染者或所居住大廈確診感染個案,必須向各公司申報。如曾到訪中國內地者,根據特區政府標準上限要求,必須進行不少於14天的家居隔離。

‧根據特區政府標準上限要求,保證過去14天內曾到訪中國內地的員工不能帶團,或於分行櫃位服務。
 

康泰也在旅程中加強防疫,措施包括:

‧所有出團領隊/導遊必須佩戴口罩,經常以酒精消毒雙手,全面提升衛生安全意識。

‧所有本社採用的旅遊車及餐廳食肆已加強清潔消毒,進餐時會提供足夠的公匙公筷。
 

抗疫旅遊保障 Q&A 話你知:
http://www.hongthai.com/HTPublic/BannerPage/insurance2020/insurance.htm


【抵價出遊】 韓國/泰國5天團$799起:https://bit.ly/2UP7klZ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