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飲食
2024-03-01 16:35:00

餃子店推介|甜記餃子/豐信餃子店/圓方餃子等四間真材實料

分享:
餃子店推介|甜記餃子/豐信餃子店/圓方餃子等四間真材實料(am730製圖)

餃子店推介|甜記餃子/豐信餃子店/圓方餃子等四間真材實料(am730製圖)

天氣寒冷,吃熱騰騰的餃子暖胃就最好不過。港九各區都有不少專賣餃子的街坊小店,價格相宜,真材實料,每間都各有特色。今次精選港九甜記餃子/豐信餃子店/圓方餃子等4間餃子店,全都高質好味道!

甜記餃子 番茄薯仔湯底

甜記餃子在旺角、太子和長沙灣都有分店,餐牌上有近十款餃子,京蔥羊肉餃、粟米芝士雞肉餃和椰菜冬菇雲耳豬肉餃都是必食推介。客人可以自選煎餃或湯餃,煎餃外皮金黃香脆,湯餃更有兩款湯底供選擇,雞湯或番茄薯仔湯都同樣味道討好,冬天喝口熱湯,份外暖心。

甜記餃子地址:

旺角通菜街2Q-2Z號鴻輝大廈地下2號舖

太子砵蘭街450-454號HQ大廈地下C-D號舖

長沙灣福華街593-595號麗新商業中心1樓108A號舖

甜記餃子以番茄薯仔湯底聞名。(甜記餃子 FB) 甜記餃子在2024年有3間分店。(甜記餃子 FB) 甜記餃子的客人可以自選煎餃或湯餃,煎餃外皮金黃香脆。網絡來源:instagram:olfooddiary 甜記餃子的番茄薯仔湯底。網絡來源:instagram:olfooddiary

觀塘工廈 隱世和豚餃子店

如果你經常在觀塘出沒,絕對不容錯過這間隱世餃子店!蒲公英和牛專門店位於駱駝漆大廈,經過舖面會誤以為只是普通凍肉舖,但實際一入店內就會見到坐滿等吃餃子的客人,非常熱鬧。餃子主打用鹿兒島黑豚肉作餡料,配上白菜或韮菜,即叫即煮,無論煎餃或湯餃都同樣爆餡爆汁,值得一試!

蒲公英和牛專門店地址: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座1樓F室

蒲公英和牛專門店餃子主打用鹿兒島黑作餡料。網絡來源:instagram:foodie.nethk 蒲公英和牛專門店餃子主打用鹿兒島黑豚肉作餡料(蒲公英和牛專門店 FB) 蒲公英和牛專門店餃子主打用鹿兒島黑豚肉作餡料(蒲公英和牛專門店 FB)

深水埗圓方餃子抵食

深水埗區有很多平價美食,而談到餃子小店,相信不少街坊都會大力推介圓方餃子,只因店舖價格親民而且味道好。魚湯韭菜餃是店舖名物,魚湯自家煮製,入口鮮美清甜,餃皮透薄滑溜,韭菜餡料亦足料飽滿。

圓方餃子地址:深水埗福華街104號地舖,港鐵深水埗站 B2 出口, 步行約1分鐘

更多飲食資訊:
味美道來|記憶中的港式西餅 元朗勝發餅家懷舊忌廉筒賣足半世紀 蔡師傳:有人欣賞就會繼續做

味美道來|西環一人料理小店My own 後生仔創業日做14個鐘 賣日本家常美食 炙燒豚肉丼$68

Ad Block
圓方餃子魚湯韭菜餃是店舖名物。網絡來源:instagram:jessicaca_ip 圓方餃子價格親民而且味道好(圓方餃子 FB) 圓方餃子鄰近深水埗港鐵站(圓方餃子 FB)

創意口味 豐信餃子店

店舖位於太子,餃子每日新鮮人手包製,款式眾多,除傳統的白菜鮮肉餃,餐牌上更有紫甘藍粟米鮮肉餃和咖喱椰菜鮮肉餃等創意口味,初次光顧的客人絕對會花多眼亂!湯餃的湯底有心思,用上椰子海帶鮮雞豬骨湯,味道鮮甜,椰子清香令人印象難忘。煎餃方面,最推介芝士粟米鮮肉煎餃,咬開芝士拉絲,味道濃郁。

豐信餃子店地址:太子汝州街17號地下A號舖

更多飲食資訊:

味美道來|港女賣正宗尼泊爾家傳餃子 醬汁香辣有層次

味美道來|西環米芝蓮台菜 疫情下火鍋生意首當其衝 阿元來了老闆:香港像我第二個家

味美道來|回流女生開網店賣法式甜品可麗露 人氣散水餅之選 獨家檸檬撻口味果香清新

豐信餃子店款式多(豐信餃子店 FB) 豐信餃子店的餃子每日新鮮人手包製(豐信餃子店 FB) 豐信餃子店設煎餃(豐信餃子店 FB) 豐信餃子店最推介芝士粟米鮮肉煎餃。網絡來源:instagram:olfooddiary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