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10-29 16:00:00

Pocky新口味登場 期間限定特濃朱古力味/香烤牛奶味

分享:
全新「Pocky冬日限定版特濃朱古力餅乾條」及「Pocky Tasty香烤牛奶百奇餅乾條」

全新「Pocky冬日限定版特濃朱古力餅乾條」及「Pocky Tasty香烤牛奶百奇餅乾條」

為慶祝每年11月11日的Pocky Day,Pocky將於10月下旬推出「Pocky冬日限定版特濃朱古力餅乾條」及「Pocky Tasty香烤牛奶百奇餅乾條」,Pocky迷要留意了!
 

首度推出的「Pocky冬日限定版特濃朱古力餅乾條」,香脆的餅乾棒外鋪滿一層厚厚的朱古力,一口咬下,濃郁的朱古力味充滿口腔,喜歡朱古力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Pocky Tasty香烤牛奶百奇餅乾條」特別選用上等可可豆,以黃金比例製作出可口的朱古力,再加入發酵牛油及香烤牛奶,搭配上使用全麥粉製作而成、鬆化不黏牙的餅乾條,為你帶來多層次的口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