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6-28 06:00:00

不時不著Chic Fabrics

分享:
藍色demin jacket $3,580(A)
粉紅色pocket tee $880(A)
藍色washed tight jeans $2,780(A)

藍色demin jacket $3,580(A) 粉紅色pocket tee $880(A) 藍色washed tight jeans $2,780(A)

身上的一件衫、一條裙,到底是有式樣先?還是設計師因材施用,手執布料腦裡已經出現衣裳的輪廓?答案是兩個可能性都存在,有一點時裝行內人都人所共知,就是某些布料的服飾,必然會在每個季度中出現,例如冬天一定有絨褸、皮褸,那麼夏天的常用布料又是甚麼?對於女士來說,Demin牛布、喱士布料,還有天然純棉,完全屬於夏日的布料,專為女士製作的設計,必定成為姊妹們的心頭好。
撰文:BoBo  攝影:蘇文傑  示範:Sun Ting@STYLE  
化妝:Chris Lam  髮型:Kyo   特別鳴謝:Three On Canton@Gateway Hotel

牛女新裝Neo Demin
牛仔布千變萬化,今季出品demin仍舊充滿可塑性,當中的shirt dress牛仔連身裙,剪裁強調率性自然感,配以各式各樣的圖案,隨性中夾雜帶浪漫浪族氣息。另外牛仔褲設計又升級了,除了洗水顏色、披口造舊的vintage效果,邊腳點綴流蘇,將幾種不同風格自然融合。
受今季民族風影響,多個品牌都有推出刺繡牛仔單品(embroidered denim),當中以玫瑰花圖案刺繡為主,亦是夏裝圖案常用戲法,精緻的工藝加上強烈時尚感cutting,令demin wear增添更豐富玩味,成為新的潮流趨勢,你會錯過這股刺繡熱潮嗎?

Ad Block

輕柔喱士Lace & Cutout
最能將女士嫵媚氣質,發揮至極致的布料,一定是超薄的喱士與縷空布料,貼身剪裁可將美好身段表露無遺,闊身設計更顯無拘無束寫意隨性,今季流行的喱士與縷空服飾,運用鮮明潔白的顏色,打造出耀眼的動感,設計師藉著新衣裳,讓女士探索新的自由配搭風範。
飄逸的喱士布料,可以製作出適合職場穿著的shirt,塑造端莊而不呆板的形象;亦有鏤空布料短袖jumpsuit,摩登之餘又性感;還有裝飾肩帶的喱士dress與top,可以選擇將帶子墜在肩膀下,猶如露肩裝;亦可以當平常吊帶裙穿著,隨心所欲,自創獨特風格,柔軟的布料,穿上身後效果浪漫,散發出陣陣的女性美。

Ad Block

天然白美Plain Cotton 
白色單品,一向永不過時,尤其夏季,當中棉質、絲綢,或是透薄的輕紗、雪紡衣裳,更加受到追捧,天然的棉質、絲綢,製作過程中減少染色的工序,對環境減低污染。 
今季推出多款白色棉質新裝,讓女士們輕易穿出個性悠閒風,當中有文青風格的闊身shirt dress,剪裁細節手功盡見;亦有針織上衣,帶有波希米亞隨性風,以及近數季大熱的露肩off-shoulder top,都採用優質純棉,天然柔順質料,在盛夏炎熱天氣穿著,帶來透薄涼快舒適感,同時散發不經意的優雅。

Ad Block


Shop List:(A)7 For All Mankind 2722 9666  (B)ST. STUDIO 2567 8703  (C)KOOKAI www.kookai.fr  (D)SPORTMAX 2918 4228  (E)MAX&Co. 2890 4227  (F)PENNYBLACK 2265 8197 

1.藍色條子demin shirt dress $2,780(A)
2.藍色washed demin shirt dress $2,980(A)
3.藍色washed demin skirt $2,780(A)
4.藍色花圖案繡章washed jeans $4,580(D)
5.藍色花刺繡圖案washed jeans $3,380(A)
藍色demin shirt dress $2,780(A)
藍色washed boot cut jeans $2,2380(A)
藍白色條子束腰top $980(B)
白色喱士skirt $980(B) 1.白色喱士off-shoulder top $2,080(E)
2.藍色喱士shirt $3,180(D)
3.黑色縷空dress $2,680(F)
4.白色喱士shirt $1,980(F)
5.白色喱士jumpsuit $2,580(E) 紅、白橫間束腰dress $1,980(C) 白色絲綢shirt $1,180(C)
藍色floral print zip-up jacket $1,580(C)
藍色tight jeans $1,480(C)
1.白色企領純棉shirt $1,680(E)
2.白色束腰dress $1,880(E)
3.白色純棉off-shoulder top $1,780(F)
4.白色lace-up dress $2,680(E)
5.白色針織top $1,980(E) 白色縷空方格jumpsuit $2,180(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