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3-30 06:00:00

凱特喱士古典裙 驚豔壓場

分享:
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

露莎蒙碧姬

露莎蒙碧姬

Alexa Chung

Alexa Chung

能在眾多漂亮女星與名媛的場合中脫穎而出,恐怕只有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王妃了。凱特日前受邀出席英國國家肖像館(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晚宴,以一條古典晚裝驚艷全場,靚到連人氣時尚達人Alexa Chung亦被比下去,女神氣勢超強!


凱特王妃身穿Temperley London綠色喱士貼身晚裝,精緻的喱士花卉圖案,在簡約剪裁下瀰漫高雅古典的氛圍,通花設計讓凱特小露性感又不失端莊氣息,緞面蝴蝶結腰帶、Wilbur & Gussie golden clutch與Jimmy Choo金色涼鞋亦有畫龍點睛的作用,為晚裝注入低調奢華味。


而凱特成熟高雅的捲髮,加上Kiki McDonough珠寶綴飾耳環,令這身造型多了幾分復古氣息。同場的還有英國名媛Alexa Chung、英國女星露莎蒙碧姬(Rosamund Pike)、美國超模Arizona Muse等時尚名人。打扮品味出眾的Alexa Chung,選擇Loewe2017秋冬strapless泡泡袖晚裝亮相,泡泡袖與不規則波浪裙襬,將簡單的印花與白色布料,襯托出可愛高雅的氛圍。


主演電影《失蹤罪》而大紅的露莎蒙碧姬,一身白色喱士長裙現身,無論是領子、袖口或蝴蝶結緞帶,都充滿濃濃的淑女味,但又不會過於嚴肅,整個人相當古典清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