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9-27 06:00:00

善用服裝 凸顯修長美腿

分享:

最近韓國掀起一陣「手槍舞」旋風,不少明星與節目都爭相模仿,這股熱潮到底從何而來?就是女團Wonder Girls前隊友善美的新歌《Gashina》,先是雙手托腮的甜美笑容,下一秒變成冷酷面孔,極大反差引起話題。私底下善美很懂得利用穿搭凸顯身材優勢,就如同她的舞蹈一樣很有睇頭!


善美曾在節目上被量度腿有多長,身高166的她,光是修長美腿就有110公分,加上後天勤力做運動,那雙結實沒有贅肉的招牌長腿,被fans封為「韓國第一美腿」。
善美每次出席活動或現身機場時,都喜歡以短褲、連身短裙現身,其中長度的挑選可是大有技巧,巧妙遮住美腿最上端三分一的位置,露出筆直纖細的部分,穿起高腰褲或thigh high boots時,顯瘦之餘,又令雙腿睇落更修長。
除了甜美性感,善美也很會詮釋型格,皮革衫褲或牛仔褲配搭她最愛的長靴,不用過多裝飾就完全將modern有型表露無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