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2-25 18:20:00

令人即時想去夏威夷度假! Jo Malone London新系列 換上搶眼圓身包裝

分享:

疫情稍為回落,加上被禁足了一年有多,相信大家都很想去旅行!Jo Malone London似乎是聽到大家的心聲了,以夏威夷常見的扶桑及雞蛋花等,作為今年的Blossoms限量花香啟程系列的主角,展現海灘的衝浪、比基尼與日光浴等海島風光,以香氣出走來一趟太平洋海島假期。品牌更以夏威夷的別名「彩虹島」為設計靈感,首次換上充滿玩味的渾圓香氛瓶,繽紛透明的彩虹搶眼色調,有如度假時的愉悅心情,即使目前未能出行,大家也可以在視覺和嗅覺上,瞬間忘卻煩憂!

系列更有兩款限量版居室香氛與身體產品,注滿品牌的經典花香芳韻,令全新系列更圓滿,隨身感受春日盛放的明媚花園。

限量版合歡花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 $770/165ml
初調的白胡椒辛香,平衡主調合歡花的嬌媚及杏桃的甜美,完美糅合香料、果香與花香香調。

限量版合歡花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 $770/165ml 初調的白胡椒辛香,平衡主調合歡花的嬌媚及杏桃的甜美,完美糅合香料、果香與花香香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