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1-08 17:55:00

初春開始做好美白 均勻提亮膚色 還原嬰兒嫩白肌

分享:

美白,就如減肥一樣,都是女生們的終身事業。兩者都是漫長的「抗爭」,無法一蹴而就。除了平日勤力做好防曬功夫,也不要忘記做好保濕,因為當皮膚保濕與滋潤度不足時,容易造成膚色不均及色素沉著。當然也可以借助美白精華的力量,提亮膚色,帶來又透亮的白皙美肌。

Young Living BLOOM植萃亮白護膚系列,特別加入獨有的Sheerlumé亮白複合物,匯聚皇家夏威夷檀香、茉莉、天竺葵和乳香精油等,有效促進均勻膚色和亮白肌膚,同時亦增添自然光澤。護膚系列更蘊含多元抗氧化物並為肌膚補充礦物質,有助加強保濕和減緩老化跡象。

BLOOM 植萃亮白潔面乳 $461/100 ml
加入巴卡斯果籽油及雞蛋花萃取等天然成分,能在增加肌膚光澤同時讓雙頰感覺清新柔滑。

BLOOM 植萃亮白潔面乳 $461/100 ml 加入巴卡斯果籽油及雞蛋花萃取等天然成分,能在增加肌膚光澤同時讓雙頰感覺清新柔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