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4-10 14:05:00

麒麟一番搾推粉紅櫻花精品 少女味十足 屋企打卡必備

分享:

春暖花開,又到了賞櫻季節,不過大家今年未必有機會出國看櫻花,麒麟一番搾啤酒早前就率先換上全新櫻花季節版包裝,罐身印有粉嫩交織的櫻花圖案,展現櫻花燦爛盛開的畫面。麒麟一番搾更將推出一系列限定櫻花精品,讓大家安在家中與親人、朋友或情人細意品嚐啤酒的同時,也感受到日本櫻花的浪漫氣息及祝福,亦為平淡居家生活注入滿滿的春日活潑氣息!

由4月15日至4月28日期間,於7-Eleven便利店購買任何麒麟啤酒產品滿$25或以上,加$15即可換購「麒麟一番搾‧櫻花陶瓷杯」。為呼應主題,陶瓷杯採用粉紅色作主色調,杯身同樣印上浪漫的櫻花圖案。

由4月16日起至5月6日,於Circle-K便利店購買任何麒麟啤酒產品滿$25或以上,加$15即可換購「麒麟一番搾‧櫻花陶瓷碟」。粉嫩不規則的陶瓷碟加入了柔和飄逸的櫻花圖案,在細味美食的同時亦可欣賞到獨有的櫻花美態,更是唯美浪漫的打卡道具。

由4月17日起,「麒麟一番搾12罐裝連櫻花玻璃杯」陸續在各大超市有售:

• 由4月17日起,在惠康超級市場和百佳超級市場有售;

• 由4月24日起,在 Aeon、UNY生活創庫及一田百貨有售

包括12罐麒麟一番搾啤酒及「麒麟一番搾‧櫻花玻璃杯」。櫻花花瓣紛飛的景象呈現在杯上,享用啤酒同時賞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