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10-23 11:30:00

聖誕2021|Lush夢幻粉紅打卡限定店 學整彩虹汽泡彈

分享:

最近天氣開始涼,Lush就十分應境地在海港城LCX開設「Snow Fairy 冬季雪天使期間限定店」,讓大家提早歡度佳節。除了夢幻的打卡熱點外,限定店將發售Lush的冬季限定系列,包括多款萬聖節及聖誕節禮品,周末更設有新鮮手製工作坊,可以體驗製作品牌的浸浴產品!

迷人粉紅場景讓大家打卡。

迷人粉紅場景讓大家打卡。

工作坊學整彩虹汽泡彈

限定店內設有雪天使打卡專區,迷人粉紅的場景讓人少女心爆發。品牌同時推出了「訂制專屬雪天使沐浴露」,可以在雪天使沐浴露包裝貼紙上自定字句,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禮物,向摯愛及親友在佳節送上祝福。完成旅程後,更可到Lush的LCX 分店獲取雪天使身體修護霜試用裝,體驗標誌性香氣。

期間限定店設有新鮮手製工作坊,讓大家親手製作愛的彩虹汽泡彈,完成後更可帶回家享用,有興趣者可以在工作坊當日現場報名,報名詳情可留意Lush的社交帳號。

「訂制專屬雪天使沐浴露」可以在包裝貼紙上自定字句。

「訂制專屬雪天使沐浴露」可以在包裝貼紙上自定字句。

工作坊讓大家親手製作彩虹汽泡彈。

工作坊讓大家親手製作彩虹汽泡彈。

愛的彩虹汽泡彈

愛的彩虹汽泡彈

首推出聖誕月曆禮盒

今年是港澳分店首度推出聖誕月曆禮盒,現場的禮盒專區可以一次睇晒多款禮盒限定產品,包括禮盒背後的設計特色及環保概念,亦可提早採購禮物,感受節日氣氛。

禮盒專區

禮盒專區

歡欣聖誕禮盒 $450
充滿玩味的禮盒,內裡印有以Lokta紙製作而成的節慶插畫,可以製作手指玩偶、聖誕彩旗和家庭遊戲,增添節日氣氛。

歡欣聖誕禮盒 $450 充滿玩味的禮盒,內裡印有以Lokta紙製作而成的節慶插畫,可以製作手指玩偶、聖誕彩旗和家庭遊戲,增添節日氣氛。

雪橇好友汽泡彈 $125

雪橇好友汽泡彈 $125

天使星光汽泡彈 $125

天使星光汽泡彈 $125

Snow Fairy冬季雪天使期間限定店︰

日期:10月18日至31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LCX正門展覽位置(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