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1-19 06:00:00

Bob Dylan孫率星二代行騷

分享:

日前開鑼的米蘭男裝周,講到吸睛,除了精彩奪目的大師作品外,非星二代莫屬!品牌Dolce & Gabbana 2017秋冬男裝騷上,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美國民謠教父Bob Dylan的孫仔Levi Dylan驚喜現身,俊郎不羈的外表立即成為閃光燈焦點。
 

Levi Dylan(圖1)穿著一件黑色孖襟褸,白恤衫襯精緻小巧的領呔,加上不羈模樣與monk shoes,教22歲的Levi型到令人尖叫!黑框眼鏡亦為他增添都會精英知性氣息。
這場騷還包括型佬祖狄羅(Jude Law)的男模兒子Rafferty Law(圖2)、超模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的兒子Presley Gerber(圖3)、「波神」彭美拉安德遜(Pamela Anderson)的兒子Brandon Thomas Lee(圖4)、史太龍女兒Sophia Stallone與Sistine Stalone(圖5)、歌手Lionel Richie女兒Sofia Richie等星二代。以及人氣型男Lucky Blue Smith、名模Suki Waterhouse妹妹Immy Waterhouse、內地男星陳學冬等人,這個gimmick先聲奪人,成功為時裝騷造勢。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