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12-29 14:50:00

La Prairie House登陸香港 鬧市感受藝術氛圍 享受尊貴護膚療程

分享:

瑞士奢華護膚品牌La Prairie,早前在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H QUEEN’S,開設全球首家La Prairie House,內裡的高雅明淨設計啓迪自天然資源豐饒、景色優美的瑞士,再融會瑞士當代建築學院的風格,採用簡約物料,打造出如豪宅的品牌府邸,讓客人在藝術氛圍中體驗尊貴的護膚療程。

La Prairie House設計高雅明淨。

La Prairie House設計高雅明淨。

為慶祝是次開幕及重新研發的稀世鉑金系列,La Prairie House內展出日本藝術家中西信洋先生(Nobuhiro Nakanishi) 的藝術品--Eternal Moment及Celestial Mist。Eternal Moment把瑞士阿爾卑斯山的雄偉景氣描繪得活靈活現,每幀畫面呈現獨特的風景輪廓留住了時間和時光流逝的瞬間。而Celestial Mist則捕捉瑞士尼森山間雲海的無常,讓時空跳到天地初開之時。品牌更會不定期轉換在The Salon展出的藝術品,確保客人每次蒞臨均享耳目一新的藝術體驗。

品牌同時展出重新研發的稀世鉑金系列,包括精華、眼部精華、眼霜及面霜。矜貴配方包括兩大活性成分:品牌專利成分——活細胞複合物,以及專為稀世鉑金系列而研創的全新獨家成分—鉑金多胜肽。有助強化肌膚天然保護屏障、更新表皮細胞、抵禦外在壓力因素、更新細胞環境和促進細胞溝通。

客人可以在La Prairie House體驗尊貴的護膚療程。

客人可以在La Prairie House體驗尊貴的護膚療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