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6-23 06:00:00

ST. JOHN 美式波希米亞風

分享:
桃紅色針織dress ($8,600),不用配襯即著出都市甜姐兒的韻味。 民族圖案top ($5,500)搭沉色西褲,不覺花巧卻有穿出氣質。 民族圖案zip-up silk jacket ($8,699),配搭同花褲款,感覺輕鬆又有隨性特色。 黑灰色jumpsuit是時尚打扮之選。 開胸企領top撞玫瑰提花pants ($9,100),是高貴版的hippie girl打扮。 加上鉚釘元素的dress,帶出華麗又搖滾的格調。

逾半個世紀以來,時裝潮流雖然不斷變換,但美國高級時裝品牌ST. JOHN,都在製作款簡約高雅的針織連身裙,多年來不斷演進,主調始終不變。ST. JOHN最新秋冬新裝,適逢海港城新店開幕,因此率先在此店上架,精巧雅逸的時裝,有著獨特美國設計概念,充滿浪人隨性格調。


ST. JOHN的設計師Greg Myler,愛周遊列國尋找靈感,吸收各國服飾的長處,今季繼續受到在旅程中獲得的啟發,尤其於中東地區的「環球市集商場」,被各式異國圖案與顏色所感染,因此創作出一系列極具「波希米亞」風韻的新裝,當中又如古代瓷器圖案的藍白色上衣、兩件套裝等,全是ST. JOHN找來藝術家手繪而成,圖案絕對只此一家。


秋裝夏著
系列還有著濃厚中東文化特色,總括而言,給予更輕鬆感覺,從晝到夜也能從容的過渡,顏色方面,今季除了主打的海軍藍、黑色,更加入了流行的Zinnia粉紅及Tikka紅色調,加上輕薄透身質地,早秋系列絕對可以盛夏穿著。


St. John 海港城新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層2127店 
查詢:2152 3268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