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8-12-11 06:00:00

{新春旅遊特輯}金怡假期帶你行大運

分享:

歐洲是新年旅遊的熱門勝地,好多人都會趁新年假期去長旅行。今年金怡假期特別推薦新春去意大利和土耳其轉好運,意大利寓意新一年大吉大利;土耳其則寓意新一年不再求其,新一年齊齊鴻運當頭。

意大利

意大利

意大利

意大利

12日南北意大利遊
到訪絕美歷史古蹟

金怡假期的12日的南北意大利旅行團,行程將到訪意大利多個歷史名勝,包括美食最有名之一的Pizza發源地「拿坡里」、重回二千年前的時空,羅馬帝國時期建築遺蹟「龐貝古城」、暢遊世界第一美絕小鎮「彩色島」布拉諾島,七彩繽紛房屋,恍如置身於童話世界中、 參觀恍如童話世界的蘑菇村「阿爾貝羅貝洛」、乘火車暢遊與世隔絕的天堂「五漁村」、「人生必去五十個地方」的「阿馬爾菲海岸」、充滿藝術氣息的「佛羅倫斯」、意大利最大湖泊「加達湖」、到訪白松露名產區「聖米尼亞托」體驗採掘及品嚐松露之旅等,更會參觀坐落於意大利中部的白露里治奧《天空之城》,從遠處看就好像一條橋連結到一座天空中的城堡。如巧遇谷底雲霧未散,被半遮住的古城就像是飄浮在半空的錯覺,宛如日本有名動畫卡通"天空之城"的場景。 

IAM10X/12X
出發日期:2019年2月2、4日
全包價:$26,990起
查詢:2804 1188(金怡假期)
 

土耳其

土耳其

土耳其

土耳其

新春11天土耳其遊
參觀世界遺產棉花堡

金怡假期的11天土耳其之旅,將全程入住五星級酒店 ,安排2晚入住奇石林特色洞穴酒店,亦重本安排2晚住宿於首都「伊斯坦堡」,讓你有充裕時間漫遊古都 。然後,參觀「特務迷城」拍攝實地,以奇岩怪石群組成的「奇石林」的加柏都斯亞:仙境煙窗和洞穴教堂 ;最後亦會遊覽羅馬時期的商業及宗教重鎮以弗所古城 、古城特洛伊等,最後參觀「天然奇景」棉花堡 ,它因地底溫泉水含有豐富的碳酸鈣成份,經千年的沉澱形成梯田式的石灰棚,乳藍色池水在陽光下閃耀,遠看雪白如棉,但近踩如礁石般刺腳,一大片雪白階梯是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亦是最常出現在土耳其明信片裡的經典風光。

TTK11X
出發日期:2019年1月29日
團費:$12,990起
查詢:2804 1188(金怡假期)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