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07-22 04:30:00
日報

香港恒生大學融合媒體及傳播科技(榮譽)文學士(BA-CMCT) 嶄新課程成就新一代媒體專才

分享:
同學們透過拜訪中電SmartHub體驗中心,加深了解「香港智慧城市及智能生活」的發展和現況。

同學們透過拜訪中電SmartHub體驗中心,加深了解「香港智慧城市及智能生活」的發展和現況。

恒大傳播學院投放龐大資源添置先進教學設備。

恒大傳播學院投放龐大資源添置先進教學設備。

在科技發展及數碼媒體急促變化的環境下,具備傳播科技與新聞傳播結合的人才在社會備受重視。香港恒生大學(恒大)傳播學院開辦的「融合媒體及傳播科技(榮譽)文學士」課程針對社會對媒體專才的渴求,結合媒體理論及傳播科技應用,提供優質的跨學科教育,讓學生能應付資訊網絡迅速發展的數碼年代。
 

課程結構以恒大獨特的「博雅+專業」教育模式為本,由主修學科、通識及商學三個範疇組成。主修學科涵蓋媒體傳播科技、多媒體製作和傳播基礎之專業訓練,學生可學習互動媒體、互聯網傳播及流動平台技術製作不同的內容與信息,培育學生成為擁有撰寫內容與傳播科技能力的新一代媒體專才。

學生畢業後,可投身多媒體內容製作、數碼攝錄影製作、數據新聞、策略媒體傳播及科技運用、社交媒體推廣及網頁設計等工作。

 

先進設備 學以致用 增實務經驗
課程亦旨在強化學生的實務經驗,傳播學院的教學設備先進,包括電視錄影廠、控制室、數碼剪接編輯室、多媒體培訓中心等。為配合課程的教學需要,學院更開設以先進iMac電腦為主的媒體傳播中心,助學生把理論實踐,提高學生的競爭力,以便日後適應職場的工作環境。


重視實習與海外交流
為了讓學生學以致用,他們有機會到各大傳播媒體機構、大企業及市場推廣的私營機構、網絡及新媒體機構等實習。學院亦重視同學海外交流及擴闊視野的體驗,致力深化和擴展與內地、台灣和海外著名高等院校簽訂交換生協議,為學生提供更多遠赴歐美和亞洲交流及體驗的機會。

■入學查詢
電話:3963 5555
電郵:[email protecte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