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07-21 04:30:00
日報

嶺南LIFE副學士及高級文憑 理論實踐並重 成就升學就業夢

分享: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LIFE)2021/22學年開辦21項自資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涵蓋人文學科、商學及社會科學,學術知識與專業技巧並重,成就學生升學及就業夢。LIFE緊貼社會及市場需要,新學年增設全港第一個關於風險及保險管理的副學位課程—「商學(風險及保險管理)副學士」課程。同學修畢課程後,可銜接升讀嶺南大學工商管理(榮譽)– 風險及保險管理學士學位課程,或投身銀行及保險業工作。LIFE大部分課程提供實習或訓練機會,並舉辦研討會及參觀活動,讓學生全面了解行業實際運作,確立職涯方向。

LIFE秉承嶺南大學傳統,重視學生全人發展,師生關係融洽;學院設於嶺南大學本部,同學可享受大學校園生活,享用完善的學習及康樂設施。LIFE亦定期舉辦海外交流及服務學習團,讓同學透過外地考察和義工服務等擴闊眼界、體驗和了解不同生活及文化,並設有多個獎學金鼓勵同學積極學習。
 

*將視乎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發展情況或其他未能預料的因素而作出調整,詳情請留意學院網站的最新消息及公布。

*將視乎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發展情況或其他未能預料的因素而作出調整,詳情請留意學院網站的最新消息及公布。

課程查詢
電話:2616 8274
電郵:[email protected]
WhatsApp:6226 8082
Facebook:Lingnan LIFE
Instagram:Lingnan LIFE
網址:life.LN.edu.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