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6-20 06:00:00

【升學及持續進修課程特輯】童軍知友社 醫護支援人員(臨床病人服務) 基礎證書課程

分享:

近幾年除護士以外,無論公私營醫療機構對醫護輔助和支援人員的需求都同樣殷切。醫管局亦已實施新的前線醫護支援人員職系,以吸納人才。
醫護行業是一種專業,有意入行者除需擁有相關學歷外,均必須先接受相關訓練才能夠勝任各種醫護職級。例如以入職學歷要求為中三或以上的醫護支援人員為例,在公立醫院的起薪點可達12,285港元,最快半年升為二級病人服務助理,其人工最高可達16,693元。入行成為醫護人員,對於年輕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出路。
中心自2016年正式獲僱員再培訓局批准開辦醫護支援人員(臨床病人服務)基礎證書課程,課程並已獲醫管局認可。
課程將教授基本護理學及技術運用、基本創傷課程、復康治療概念、內外科護理學、專科特別護理、感染控制及預防、藥物使用基本要點、醫學化驗科學、急救訓練及職業安全健康及技術運用等等,並協助學員建立信心以投身醫護支援人員(臨床病人服務)或相關工作。學員畢業後可應徵成為醫管局轄下醫護支援人員/三A級病人服務助理之職位。


基本入讀資格:年齡在15歲或以上,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的香港合資格僱員
查詢:2957 6495 / 2957 6499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