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04-27 04:30:00
日報

教資會授予浸大「金融(金融科技及金融分析) 理學碩士課程」獎學金計劃名額

分享: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把香港浸會大學的「金融(金融科技和金融分析)理學碩士課程」(MScFIN)列入「指定研究院修課課程獎學金計劃」,該計劃將給予8名具有傑出學術成績、相關專業資格和工作經驗、以及其他領域成就的「金融理學碩士(金融科技和金融分析)課程」本地學生,每位最高港幣120,000元的學費資助。

人力市場新需求:具備通盤金融科技知識
「金融(金融科技及金融分析)理學碩士課程」是一個跨學科課程,涵蓋現代金融科技的各個範疇,包括金融分析、人工智能、區塊鏈、網絡安全、隱私保護和防範、金融欺詐等。部分課程由教學團隊和業界專才共同教授,使學生兼備理論和實踐知識。學系並與騰訊金融科技、IBM、Crypto.com、德勤等高級管理人員一同設計及改進課程內容,確保緊貼市場動態。


■MScFIN課程現正接受2021年9月入學的申請,本地申請人的截止申請日期為5月3日。
■詳情:https://mscfinance.hkbu.edu.hk/fintech-analytic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