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4-21 06:00:00

[泰想放假旅遊特輯]精「揀」細「算」 旅遊貼士

分享:

如果你想旅程物超所值,有一個抵玩和超值的旅程,當然要早些計劃,計劃時需注意甚麼呢? 

選購旅遊保險
保費會因應承保範圍和保障金額而不同,購買旅遊保險時,你需要考慮旅行日數、目的地的醫療消費水平、將會進行的活動風險等。

海外提款
你可以在旅途中用提款卡/信用卡透過當地的櫃員機提取外幣,可向發卡銀行了解啟動海外提款功能的程序,查詢旅遊地點常用的櫃員機網絡、兌換匯率的釐定準則及相關費用等。

海外信用卡簽帳
部分海外商戶會提供港元簽帳的選擇,簽帳時已鎖定了入帳的兌換匯率,但會附加兌換差額(匯率的某個百分比),一般約為1.5%至4%。

海外通訊
旅途上使用流動數據上網,可能會引致高昂的數據漫遊費用。你可以考慮在當地購買電話卡、看看入住酒店有沒有提供免費Wifi服務、或租借Wifi蛋等。


詳情:
錢家有道的《收支管家》流動應用程式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