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02-14 04:30:00
日報

震撼日本國民 百年一本櫻

分享:
農場還種植逾150棵櫻花樹,成為日本民眾賞櫻熱門地。

農場還種植逾150棵櫻花樹,成為日本民眾賞櫻熱門地。

一棵聞名全日本,擁有百年樹齡的「一本櫻」櫻花樹,襯托着岩手富士「岩手山」的殘雪背景,每逢賞櫻旺季約4月下旬至5月中旬,有許多民眾攜老扶幼,也有各國電視台攝製隊,前來本州岩手縣的小岩井農場,感受日本國民最引以自豪的黃金風景。

農場四季都呈現意想不到的獨特風景

農場四季都呈現意想不到的獨特風景

小岩井農場開設於1891年(明治24年),是日本最大的私人綜合農場,至今仍留存許多極具文化價值的建築物,融合了西洋建築技術,堪稱日本獨特的建築群。日本詩人宮澤賢治更曾讚譽農場為「奇蹟」,因為自然風光與建築的融合,造就農場四季都呈現意想不到的獨特風景,如油菜花、繡球花、雪景等美景,歎為觀止!當中,定必包括以秀峰岩手山為背景,在遼闊的草原上卻只有一棵佇立着「一本櫻」之絕景。據悉,農場主人為了保護牛隻不受太陽暴曬而種植。 

另一方面,岩手山其實大有來頭,為日本東北北部最高峰,約海拔2,038米,雄姿媲美富士山。自古以來,岩手山充滿濃厚宗教色彩,從山頂外圈登山路上有許多石佛,長年吸引善眾健行和飽嘗日本歷史文化的真諦。因此岩手山與「一本櫻」的結合,也帶有另一番味道。

角館小城沿途布滿怒放的櫻花

角館小城沿途布滿怒放的櫻花

體驗東北特色温泉酒店
走訪有日本温泉之鄉的東北地區,不得不體驗温泉特色,以岩手縣的台川、豊沢川沿線為主的花卷溫泉鄉,溫泉水從山峽與田園湧出,到處都可以看到溫泉旅館的蹤影。卷溫泉、台溫泉、鉛溫泉、大沢溫泉、山之神溫泉等,從具有古老歷史淵源的秘湯,到近期的溫泉飯店,擁有許多具有特色的溫泉,能享受到的溫泉水質也十分多樣化。

8天日本東北溫泉美景深度遊(團號JPN8JL)
特色:走訪日本第一深湖(田澤湖)、欣賞角館櫻花、安排四晚温泉酒店住宿、參觀日本著名Sasamasamune清酒廠,並享贈一瓶獨一無二印有自己名字標籤日本清酒及前往神秘的火山口湖「五色沼」御釜等。
出發日期:4月22日 
團費:全包價$20,990起
查詢:www.goldjoy.com / 2804 1188 (金怡假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