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04-27 04:30:00
日報

HKU SPACE 韓語課程 全面培養聽講讀寫能力

分享: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為各界人士提供「韓語入門」至「韓語文憑」證書課程及不同類型的短期課程。各級證書課程均全面訓練學員的聽、寫、讀、講能力。

報讀證書課程的學員除了在面授課堂上學習韓語之外,也可以利用學院為學員提供的免費網上學習資源,隨時隨地溫故知新。學員可以透過SOUL 2.0網上學習系統,使用網上學習平台(E-learning)、觀看複習錄影和使用綜合練習等。此外,學院亦舉辦不同類型的網上講座,讓學員增進對語法、發音、文化方面的了解。

隨著網上教學日益普及,學院亦設有「網上韓語入門」課程。面授和網上韓語入門課程均使用最新的韓語教材「I Love Korean」,提高學習效率和樂趣。「韓語入門 (Part 1)」課程將於四月下旬開課。「韓語入門 (Part 2)」至「韓語文憑」課程將於五月下旬開課。


■詳情:3762 082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