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6-21 06:00:00

LEGO Store首入百家寶BB展 創意啟智產品獲追棒

分享:

由 Kidsland 控股有限公司(凱知樂控股有限公司,下稱Kidsland)負責開設及營運的 LEGO® Certified Store(樂高®認證專門店,下稱 LEGO Store),首次參加百家寶BB展,有別於過往的展覽活動,今次對象是以家庭、小朋友為主,是次所銷售的產品都是針對不同年齡的兒童;攤位的佈置也以這些主題分佈四邊,包括 LEGO DUPLO®、LEGO Juniors、LEGO City、LEGO Classic、LEGO Friends、等。為了給小朋友更多玩樂體驗(Play Experience),攤位內更設有兩張 Play Table,讓小朋友可盡情發揮他們的創意,拼砌出他們心目中的場景。另外攤位前方亦設有 City 系列消防局及警局背景,到場的小朋友亦紛紛排隊,與我們邀請的消防員及建築師人偶合照。


去年開幕的首間 LEGO Store
掀起全城熱話

去年 8 月 18 日於朗豪坊正式開業的香港首間 LEGO Store,是由樂高集團的其中一個策略性夥伴 Kidsland 負責開設及營運。店舖佔地超過四千平方呎的 LEGO Store 經過嚴格的審核,從店舖的選址到裝修設計,從服務人員的專業培訓到貨品的豐富程度,都是遵循最高標準,為香港的 LEGO 粉絲們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及更全面、獨有的產品。

LEGO Store所售賣的產品範圍廣泛,包括:LEGO DUPLO®、LEGO Juniors、LEGO Classic、LEGO City、LEGO Friends、LEGO Speed Champions、LEGO Creator、LEGO Nexo Knights™、LEGO Ninjago™、LEGO Technic、LEGO Architecture、以及其他licensed 系列,如LEGO Star Wars™、LEGO Super Heroes 、LEGO Disney Princess™、LEGO Ghostbusters™、LEGO The Angry Birds™ Movie等等,無論成人或小孩樂高迷都能輕易選購自己喜歡的產品。

所有LEGO產品均集價值性、安全性、多功能性及激發創新思維性為一體。其中專為一歲半至五歲的兒童設計的LEGO DUPLO的積木大小是標準樂高積木的兩倍大,適合剛接觸拼裝積木的孩子。LEGO DUPLO旨在孩子最早期的成長和發育過程中,為培養起幼童對學玩相融的熱愛奠定基礎,成為他們的玩伴。至於適合年齡較大的學童玩樂的LEGO City則利用城市中常見的事物,例如警察、消防員、建築工人等等,令小孩從玩樂中吸取知識。 

Ad Block


店內主題本土化
吸引各方人士到訪

除了多元化的產品外,LEGO Store亦具備一些專門店獨有的check point,例如呼應著首間LEGO Store的地理位置,位處於朗豪坊店內中心位置的大型展覽陳列櫃內是大家熟悉的旺角街頭,由LEGO認證專業大師洪子健及另一位資深的積木達人 Alex Hui合作砌成。由策劃至完成用了大概8個月的時間,用了超過70萬粒積木!當中每一座建築物都是為大家所熟悉,創作者更在當中加入大量Minifigure情境,活現了旺角街頭的熱鬧氣氛。另外,朗豪坊店外牆身掛著的一幅高LEGO馬賽克畫,當中用了超過10萬粒LEGO積木砌成,是現時全港最大的馬賽克畫,更是首次以香港迷人的維港景色作為題材,讓一眾樂高迷以另一種方式近距離欣賞維港兩岸的風景。

LEGO Store內亦有特別為小LEGO迷設立的玩樂體驗。
於陳列DUPLO系列的位置附近放有DUPLO專用的Play Table,讓小粉絲自由發揮、進行創作。店內的兩張大型Play Table 及一幅創作牆的Play Area,歡迎大家啟發創意,展示自己的作品。與全球的樂高認證專門店一樣,香港的LEGO Store每月均會舉辦 Monthly Mini Build活動,主題每月更新,吸引不同年齡組別的小朋友參加。

延續首間專門店的成功,Kidsland 剛於6月1日宣佈香港第二間 LEGO Store 將於2017年7月上旬於銅鑼灣時代廣場隆重開幕,店鋪面積逾四千平方呎,亦將秉承全球 LEGO Store 啟發小朋友及培養創意的宗旨,致力為孩子們及其家庭帶來具創新及獨一無二的玩樂體驗。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