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18-01-25 06:00:00

[嚟緊有乜睇]EXHBITION~謝至德個人展覽第一部曲《萬念.叢生》

分享:
1.《萬念.叢生》展出謝至德拍攝於九十年代的《香港面孔》系列圖像。 
2.曾擔任新聞攝影師的謝至德,對圖像的構圖與捕捉,有獨特的紀實風格。

1.《萬念.叢生》展出謝至德拍攝於九十年代的《香港面孔》系列圖像。 2.曾擔任新聞攝影師的謝至德,對圖像的構圖與捕捉,有獨特的紀實風格。

無論是新聞攝影,還是以藝術家身份來創作,攝影藝術家謝至德,一直用鏡頭記錄我城的人與物變遷。2016年,贏得WMA委託計劃「我們是誰」,大會特別為他舉行個人攝影作品展「《萬念.叢生》至德個展一部曲」,展覽兩部曲對香港回歸前後30年間,港人身份的流動作出反覆詰問,亦是謝氏30年的個人經歷與修煉。《萬念.叢生》取材自他拍攝於九十年代的《香港面孔》系列,以當時年輕、躁動不安的視角遊走街頭,「再呈現」殖民社會下眾生的日常,拼湊香港人「不呈現」的身份。 

 

3.除了攝影,謝至德亦擅長不同媒介創作。

3.除了攝影,謝至德亦擅長不同媒介創作。

日期:本月27日至2月14日(下午1時正至晚上8時30分)、
地點:九龍石硤尾白田街 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 L0藝廊
票價:免費入場   查詢:wma.h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