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6-24 04:30:00
日報

第31屆書展載譽歸來 素黑 陳塵分享療愈故事

分享:
素黑(左)和陳塵將會出席今年香港書展講座,與各位讀者分享療愈故事,洗滌心靈。

素黑(左)和陳塵將會出席今年香港書展講座,與各位讀者分享療愈故事,洗滌心靈。

睽違逾年,香港書展終於載譽歸來,將於7月14至20日假灣仔會展舉行。今年書展以「心靈勵志」為年度主題,特別邀請素黑、陳塵、胡燕青等多位心靈勵志作家出席講座,以及於文藝廊展出經典收藏。

素黑不止是一位作家,還是一名心理治療師,她將以「好好和自己重新相認」為題,在講座中分享認清自己從而治療自己心病的方法。香港著名插畫家及作家陳塵,以笑容滿面原創角色DustyKid(小塵)聞名,至今出版超過30本心靈書籍,他將聯同黃崇堅、林慶儀,在名為「只想你不再難過」講座中分享療愈人心和自己、減輕憂鬱的方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