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18-08-30 06:00:00

DRAMA~ 四個故事組成的劇場作品 《自由落體事件》

分享:

由「Fableist Ensemble 設計對白」製作,陳泰然導演的跨媒體劇場作品《自由落體事件》,由4篇2000年代的文學小說合輯改編而成,分別有顏純鈎講述自殺少女遇上一事無成警員的《自由落體事件》、崑南描寫新晉女導演旺角迷失自我的《旺角記憶條》、也斯序述過氣殺手醉心聖經與電影的《濠江殺手咸蝦醬》,以及車正軒借用MK仔夏日心跳回憶寫成的《與女朋友一起賣私煙的好日子》。「設計對白」演出以寫作主導,從文字設計作起點,製作塑造感官刺激美學為核心舞台劇。


日期/地點:    9月13至15日(晚上8時)及9月15至16日(下午3時)、葵青劇院「黑盒劇場」
    9月19至23日、前進進牛棚劇場
票價:$150、$190 查詢:www.facebook.com/fableistensemble/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