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19-05-22 06:00:00

SINOMAX代言人陳豪呈獻  全新ENPOWERTM 睡眠科技床品系列

分享:

一想起陳豪就會想起咖啡,不過陳豪今次並不是代言咖啡,而是SINOMAX 的床褥。在SINOMAX眾多款床褥之中,陳豪特別推薦ENPOWERTM系列。SINOMAX將ENPOWERTM 專利睡眠科技注入這系列的床褥、床墊和枕頭。在睡眠的時間幫助激活身體微循環,成為修復身體的能量。陳豪推薦的ENPOWERTM系列名副其實,可以幫助您一晚快速充滿Power,回復能量,睡醒不會有滿滿疲倦感,不只是舒服,而是健康、滿足的睡眠。
 

ENPOWERTM系列科技
ENPOWERTM 專利睡眠科技萃取自天然礦物,能轉化身體熱能,激活身體微循環,成為修復能量。X-FOAM®太空棉有感溫慢回彈的特性,比起傳統的材質,可以更貼合人體曲線。高密度溫感性第二代太空棉X-FOAM®,提供更佳脊椎承托。SINOMAX將ENPOWERTM技術加入X-FOAM® 太空棉,不單止為脊椎提供更佳承托,還令身體睡覺時得到更完整的能量回復,引領健康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