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8-23 05:15:00

入門霸者 小米A3一手掌握

分享:

小米在本月初推出小米A3,隸屬Android One手機陣營,針對入門巿場,售價便宜不在話下,更具備高達4,800萬像素的後置三鏡頭相機,而且體積細小,外形華麗,值得大家留意。
 

先從外形說起,小米A3擁有6.088吋AMOLED屏幕,採用水滴形屏幕設計,還有屏幕內置指紋感應器。機背還採用納米全息技術,從不同角度觀看機身,可以觀察到動態豐富的效果,引人注目,而且機身細小,對手掌嬌小的用戶來說,可輕易一手掌握,加上邊緣圓滑,手感很舒適。

規格方面,小米A3具備Snapdragon 665處理晶片、4GB RAM和128GB ROM,由於是Android One陣營的手機,該產品運行原生的Android 9 Pie作業系統,介面也非常簡潔,沒有多餘的程式,只有Google自帶的Android程式。另外,小米A3電池容量高達4,030mAh,是A系列電池容量最大的手機。

小米A3的另一大賣點是後置三鏡頭相機,分別有4,800萬像素主鏡頭、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及深度感應器,前置相機則有3,200萬像素自拍鏡頭,內置人工智能場景偵測,讓用戶輕易拍攝動人照片。新手機最大賣點,是售價僅1,799元,分別提供「暗夜灰」、「勝於藍」及「點止白」共3種顏色。
 

機背有動態效果,而且手感舒適。

機背有動態效果,而且手感舒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