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6-01 04:30:00
日報

手機補完計劃 OPPO Ace2 EVA限定版今日暴走

分享:
機背電鍍機體剪影,開機桌布為初號機。

機背電鍍機體剪影,開機桌布為初號機。

今年動漫界大事,《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被迫延期上映,令大量EVA迷失望。不過有EVA手機就無懼疫情今日開售,所指的是OPPO Ace2 EVA限定版。手機以初號機配色炮製,由收納盒以至卡針設計充滿了動畫元素,加上搭載頂級S865處理器,又對應5G全網通,「補完」市面5G手機選擇,誓要性能「大暴走」!


OPPO Ace2 EVA限定版以OPPO Ace2作為設計藍本,外殼換成代表初號機的紫色主調加上綠色線條混搭,並在機背電鍍機體頭像剪影與「01」標記。而且持槍姿勢的初號機變成開機桌布,就連自家UI「ColorOS」圖示也改用紫綠色框顯示,貫徹動畫味道。手機包裝外盒以劇中「人類補完計劃」文件設計,而藥丸形狀的收納部分模擬駕駛艙「插入栓」造型,連附上的保護殼「拘束器」營造出機械感,最叫人驚喜的是,卡針竟是刺殺使徒的「朗基努斯之槍」設計而成,誠意度爆燈!


規格方面,手機沿襲OPPO Ace2性能,搭載高通S865處理器、8GB記憶體和256GB儲存空間。而6.5吋OLED打孔屏解析度有2,400x1,080,屏佔比約91.8%,其機背四鏡頭設計,由4,800萬像素主鏡頭、800萬像素廣角和兩個200萬像素特效鏡頭所組成。電量方面,手機備有4,000mAh電池,支援65W快充與40W無線充電。OPPO Ace2 EVA限定版售4,399元人民幣,官方同時推出OPPO Watch手錶EVA限定版,以紅色2號機和明日香設計,對應eSIM通訊,售2,199元人民幣。

卡針竟是「朗基努斯之槍」,感動!

卡針竟是「朗基努斯之槍」,感動!

同場還有OPPO Watch手錶EVA限定版、無線充電器及無線耳機上架。

同場還有OPPO Watch手錶EVA限定版、無線充電器及無線耳機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