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5-26 04:30:00
日報

美軍專用 Samsung Galaxy S20戰術版助深入敵陣

分享:
三星為美軍推出Galaxy S20戰術版,大家有錢都買不到。

三星為美軍推出Galaxy S20戰術版,大家有錢都買不到。

維護國家安全至關重要,美國亦真有一套。上周三星美國就宣布為聯邦政府與國防部度身訂造Galaxy S20 Tactical Edition戰術版手機,預計於本年第3季供應美軍使用。叫得做「戰術版」,當然唔止笠上超耐用外殼就算數啦,手機仲具備多種軍事功能,協助士兵在不同環境下執行任務。

其實在硬件規格上,今次戰術版跟普通Galaxy S20無異,都是採用6.2吋WQHD+屏幕、8核心高通S865處理器、12GB記憶體連128GB儲存空間、支援快充4,000mAh電池,及對應5G通訊和Wi-Fi 6傳輸。但就引入DualDAR架構,提供美國國家安全局標準的兩層數據加密,以確保執行機密任務時數據不會外洩。手機配備Night-Vision Mode夜視模式,方便士兵在佩戴夜視鏡時,能清晰觀看屏幕內容。而且手機能扣於士兵戰術背心的胸前位置,以手機橫向模式解鎖,快速啟動戰術地圖,在戰場上導航複雜地形。


打仗要潛入敵陣,戰術版就提供Stealth Mode隱形模式,容許使用者禁用LTE網絡和禁止所有RF廣播,以實現完整的離網通訊。此外手機又支持多工作業,無縫運行通訊和戰術程式,如操作手機召喚空襲的ATAK(Android終端攻擊工具)、美軍所用敵我定位技術APASS和KILWITCH,及BATDOK(遠端生命體徵監察系統)。而且兼容Samsung DeX軟件,只要將手機連接到螢幕、鍵盤和滑鼠時,便可提供類似PC體驗。再者,戰術版也附上一個三防手機外殼供士兵裝嵌,但官方沒詳細交代機殼的附加功能與防護效能。

Ad Block
可多工操作戰術程式,又具備夜視和隱形模式。

可多工操作戰術程式,又具備夜視和隱形模式。

戰術版附上三防手機外殼供士兵裝嵌。

戰術版附上三防手機外殼供士兵裝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