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6-15 21:30:00

Beats Studio Buds 6月25日開售

分享:
Beats Studio Buds預計會在美國時間本月24日(即香港時間6月25日)開賣。

Beats Studio Buds預計會在美國時間本月24日(即香港時間6月25日)開賣。

雖然Apple在上周WWDC未有公布任何硬件產品,不過旗下的耳機品牌Beats昨晚突然發表全新真無線耳機Beats Studio Buds。新耳機擁有與AirPods Pro同級的ANC主動降噪功能,但售價僅1,249港元,較AirPods便宜,相信不少人都會有興趣。

根據《9to5mac》報道指出,Beats Studio Buds預計會在美國時間本月24日(即香港時間6月25日)開賣,但耳機本身會刪減了部分AirPods原有的功能,例如不支援耳朵偵測自動暫停/播放,及自動裝置切換等功能,充電盒亦不支援無線充電。而且它不似Powerbeats Pro或Beats Studio3 Wireless般配備H1及W1晶片,意味新耳機未必能支援Apple Music新推出Dolby Atmos音效功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