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2-24 04:30:00
日報

Garmin迪士尼智能手錶

分享:

Garmin早前宣布推出與迪士尼旗下《復仇者聯盟》和《星球大戰》系列聯乘的智能手錶,分別是Legacy Hero與Legacy Saga系列,以美國隊長、Captain Marvel、Rey及黑武士為主題設計的產品。


Legacy Hero與Legacy Saga分別提供40mm和45mm錶面尺寸選擇,皆具備心率監測、脈搏血氧監測和屏幕訓練指導等功能。新系列以《復仇者聯盟》和《星球大戰》的角色為藍本設計,錶背更刻有屬於角色們的金句,例如美國隊長的「I can do this all day」和黑武士的「Rule the galaxy」。


兩款系列皆有皮革和矽膠材質錶帶,應付用戶不同需要,其中美國隊長版本參考40年代的軍用裝備,選用棕皮革色,別具復古味,而Captain Marvel則以其衣著造型為靈感,採用棕色磨砂皮革,Rey版本參考《天行者崛起》造型,選用絕地大師白皮革錶帶,而黑武士當然是西斯式的黑紅經典配色。


錶面和錶圈全以不鏽鋼和刻紋製作,其中美國隊長版本以標誌式盾牌示人,Rey有絕地武士的標誌,黑武士的錶面則以帝國的鈦戰機為靈感。Legacy Hero與Legacy Saga系列售價3,999元,現已上巿。

錶背刻有角色金句。

錶背刻有角色金句。

Legacy Saga系列以Rey及黑武士為主題。

Legacy Saga系列以Rey及黑武士為主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