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5-12 21:00:00

M1 iPad Pro效能比16″MacBook Pro更優勝?

分享:
採用Apple M1處理器的全新iPad Pro將會在本月下旬推出。

採用Apple M1處理器的全新iPad Pro將會在本月下旬推出。

採用Apple M1處理器的全新iPad Pro將會在本月下旬推出,根據《9to5Mac》的報道,他們已經取得M1 iPad Pro的Geekbench測試數字,資料顯示M1 iPad Pro不單比起上代採用A12Z處理器的iPad Pro高出50%外,甚至比起16″ MacBook Pro更優勝。 

根據Geekbench 5測試結果顯示,M1 iPad Pro(2021),在單核心的跑分為1,700,多核心為7,200。而上代使用A12Z處理器的iPad Pro,分別為1,100(單核)及4,656(多核)。至於配備第9代Intel Core i9處理器的16”MacBook Pro的多核心跑分,亦只有6,819而已,足見M1的威力不可輕視。既然使用M1的iPad Pro擁有這樣強大的效能,如果真的換上MacOS的話應該會更受歡迎,雖然Apple再三強調不會以MacOS取代iPadOS,不過有消息指Apple將會為iPadOS 15進行改革,包括主屏幕介面會有相當的改動,以提升iPad的使用體驗。

各Apple產品的Geekbench分數比較。

各Apple產品的Geekbench分數比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